close

IMAG0382  

Hey 呱呱

你離開的那天,媽媽一回家就把你的東西都收起來了,我怕你找不到,通通都收到房間裡了

你有看到嗎?

 

爸爸說,用我喜歡的方式懷念你,我把你的水盆擦乾淨了,換上了沁涼的乾淨水,你的餐盤也擦乾淨了,放滿了你最喜歡的潔牙骨,滿到都快堆不下了

在網路上找到了往生咒,放給你聽,你有沒有找到去天堂的路?

 

每天早上,都有幫你換水,看著水盆裡的狗毛,感覺你晚上好像有回家來陪家人,你的玩具,媽媽都幫你洗乾淨了,都放在一起

幫你火化後,跟爸爸還有姊姊去法鼓山的道場走了一圈,那邊的環境很好,讓人心情很平靜

我也跟佛祖求了一瓶大悲水,加在你的水盆裡,希望佛祖保佑,讓你的靈魂平靜的到另一個世界

 

上班的時間,有時候感覺你好像就在旁邊陪伴,忍不住會想跟你說說話,跟你說我很想你

要下班了,也是會跟你說說話,要你等等我,馬上就回家陪你

回到家,感覺你還是像平常一樣的在門口等著我,跟你說我回來了

睡覺前,還是習慣跟你說聲晚安

聽到開門聲,耳朵裡好像傳來你快步跑出來的聲音

客廳的一點聲響,好像你回到家在東聞聞西嗅嗅

我還是很習慣抱著你看書睡覺的感覺,拿回了放在辦公室的寵物抱枕,抱著感覺多了點你還在身邊的感覺

 

今天,整理了房間,你沒吃完的潔牙骨,我要捐出去給你的同伴們了!還沒用完的沐浴乳,也會一起送給其他的狗狗

但是你的玩具,我都還是放在一起,希望下一次相逢,再拿出來給你玩!!

arrow
arrow

    寵物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